close

今天是笨達也將回北海道的日子..

在名古屋的工作也終於告一段落了..

達也9月三十日離開公司宿舍後就在名古屋當了二天的流浪漢..

 

流浪到了有名的名古屋城時..

還打電話跟我說:シレイ殿下.俺已經到家了,三十分鐘內出來迎接俺..(白痴

(為什麼要三十分?達也要告訴我的重點是..名古屋城真的很大.)

達也本來還想去德川家康館..後來因為迷路所以沒去成

 達也留的:名古屋城からテレビ塔まで行こうと思ったけど途中で やっぱり駅に荷物を置こうと思ってそれで迷った結局疲れたからテレビ塔には行かなかったテレビ塔に行ってから徳川家康館に行こうと思ったのに諦めた

 

昨天達也因迷路走路走太久,所以累到早早就跟我說他想睡了..

問他幾點的班機..

他也只是回我:約中午..

 

今天打開電腦時..突然想到那笨達也不曉得流浪到哪裡..

該不會睡過頭..沒搭上飛機..(不是我想太多..是他曾經幹過這樣的蠢事)

所以就用skype打了電話給他..

這次超有效率馬上就接了..

只是接了後..

我自言自言很久...

聽到的卻是一堆不清楚的雜音..

怪...

 

突然想到..達也的屁股該不會已經坐在飛機上了..

完了..

那笨蛋該不會忘了關機..

我如果打電話給他..

手機不就大響..

那他不就會被逮補..

 

想太多想太多..

搞不好還沒登機..

想到這裡..趕緊去查日本班機的時間..

不查還好..一查..我心臓快停了.

他這時間確定在班機上面..

 

以前達也手機如果沒電..

我打去的話..

就會聽到日本電話公司留言.....比如..沒電啦..或者是收不到訊號的..等

但這次我很確定我打去時..對方馬上就接..而且沒聽到什麼留言之類的..

但skype的通話秒數卻一直很認真的在跳..

 

人在飛機上..手機又有人接,那不就違法了..

想到這裡..不禁開始自責起來.

完了..達也會不會被罰錢..

他已經窮到快被鬼捉去了

二話不說..馬上去查了日本網站..

天啊..飛機上手機響..好像會被罰五十萬日元..(暈@@

而且好像會影響飛安..

my god(手還要邊比蓮花指..

我的一通電話該不會害了好多人...(自責到哭泣中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手機響了..是達也..

太好了..達也還活著..

シレイ:大丈夫?心配しちゃった(還好嗎?..超擔心的說..

達也  :うん、落ちた      (是的,墜了..

シレイ:はー??       (什麼!!!!   墜了??

達也:間違えた、降りた     (講錯了..是到了..

 

這個白痴..虧你還是日本人...什麼時候日文不講錯..偏偏這時候給我講錯..

你以為我心臓很多顆嗎.....超委屈的

 

事後達也說他有關機.. 

到現在還是不知哪個環節出錯了。。。

這二個小時。。真的是嚇死人了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れいど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