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小學一年級的阿翰在學校常被老師誇很乖..

但在家卻常欺負我..

 

阿翰說自己的老爸很兇..

胖嘟嘟軟QQ(阿翰幫我家阿母取的外號)很可怕..

而阿公則是又可怕又兇..

 

我  :那姑姑呢?很可怕嗎?(巴望在小孩子心中也有點尊嚴的我..

阿翰:誰會怕老姑姑啊..老姑姑如果敢搶走我的達也...我就@%#$&*^%

(不要每次叫我都在後面加個"老"字啦TOT

 

話說某天跟達也用視訊聊天..

笨達也一旦有漫畫或是電玩之類的東西..

通常就會被吸進那世界裡..

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而阿翰只要看到達也的視訊..

就會"中猴"

為了引起達也的注意就會開始欺負我..

那天阿翰的"症頭"又開始發作了..

看到達也很興奮的阿翰..

開始對我發動攻擊..

先是用坐墊打我..

於是我跟達也告狀..

我                     :達也..阿翰拿坐墊打我..(雖說不痛..哈

很認真看漫畫的達也:喔..阿翰不可以打人(講完繼續看漫畫,超敷衍我

 

阿翰看達也沒啥反應..

於是從我屁股打下去..

愛告狀的我           :達也..阿翰打我屁股啦!!

終於有點反應的達也 :阿翰不可以打人喔!暴力反對!!

那笨達也講完後..繼續沉醉於漫畫世界裡..

 

然後白目阿翰這次突然做勢要脫我褲子..(卡通看太多的小孩

我                        :達也...阿翰要脫人家褲子啦

我講完這句話..沉睡毛利小五郞達也終於醒了..

達也以超級嚴肅,超級認真的表情開口說話了..

達也:......."阿翰!!不准脫姑姑的褲子......."

然後達也接著又講:"姑姑的褲子只有俺才能脫........"

我   :.........達也..啊你是白痴A喔....敢動老娘..找死啊

重點是..那白痴達也被我罵完後..還很得意的在那大笑..

故事完了嗎...

不..還沒!!

 

看到達也大笑的阿翰..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拼命問我:姑姑..達也說了什麼..為什麼在大笑啊

還在罵達也的我..

很隨便的回阿翰:他說你不能脫我褲子,只有他才能脫

阿翰說:喔..

 

然後安靜了一分鐘的阿翰突然又問我:姑姑..那達也是不是也有脫過你褲子..

忙著罵達也的我..實在沒時間理那小鬼頭..

拉著我衣角的阿翰:姑姑..達也到底有沒有脫你褲子..

很忙的我...還是沒理阿翰..

 

因為一直沒理阿翰..

阿翰生氣了..

他用很高分貝的聲音大喊:

 姑姑!!達也到底有沒有脫你的褲子啦!!

 

然後..我看到阿母及阿玲姐的目光..朝著我這邊看過來...

 

臭阿翰!!達也沒脫過我的褲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れいど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