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後,就一直在小小珠寶店打工.

也從當年的阿妹仔.變成如今的歐巴桑..唉..

再打工下去,似乎也沒什麼意義..更沒有任何的成就感..

就這樣..我決定開店囉..

給人家嚐嚐當老闆的滋味咩..

於是乎..我要來賣GIA鑽石囉^^

 

開店??

有資金嗎?   有啊..存款加這個月薪水共"七萬五千三百元"吧  (==

有店面嗎?   有啊...痞客邦部落格就是我的店面啊.. (啥

瘋了嗎?   不..我正為我們的未來..一點一滴的努力著..(幻想中..

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幸せな花嫁...

 

近期開張..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れいど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