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跟達也的未來...

就算已經好晚了..

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本想打開小窗..學學古代詩人,看著外面皎潔明月..(幻想中..

或許能讓自己心靈某個層面,得到什麼啓發的..

 

就在要伸手去開窗的那瞬間..

我手迅速的伸回來...

突然想到...

阿娘喂啊..

現在農曆七月還沒過..

阿飄如果在那飄來飄去跟我SAY哈囉..

零晨這時段..我還真不知要回什麼..

回 おはよう? こんばんは?御休み?還是回さようなら好了

 

坐回電腦桌前..

突然浮出跟達也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的畫面..

異國戀愛真的有著旁人不知的辛苦..

說沒吵架說沒分手..都是騙人的..

因不同語言不同文化及不同生長環境背景所引發的爭執,

也曾讓我好幾度想退回一個人的世界...

 

最慢年底達也應該就要來台灣跟我一起生活了..

為了一個怪女人千里迢迢來到台灣學語言..

也實在是辛苦他了..

但..接下來的考驗才真正要開始..

辭去日本的工作..來台的達也能做什麼?

就算有積蓄,只出不進..總有一天還是會花完的..

 

晚上跟達也討論到工作上的事..

叫他出去工作是不可能..

沒工作證..也不會中文..

 

後來想想..或許在網路走行銷的路線也不錯..

剛好有認識的廠商可以拿到有國際認證的GIA鑽石..

別人賺十元的話.我們賺一元就好..

如果採取薄利多銷的方式..

我在想倆個人三餐應該沒問題..

 

對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訂個目標才好..

有了目標才會有心往前進..

有心往前進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想到這裡似乎對未來安心了一點..

 

哇..零晨三點了..

聽說零晨三點..好像是阿飄最常出現的時間..

怎麼辦..好想尿尿@@...

誰要陪我去廁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れいど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