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悪魔的對話

我    :親愛的,你最無法忍受女人什麼事?

悪魔:會打我的女人..(OS悪魔,你以前是常被女人打喔..不然怎麼...

       (PS這句不敢翻成日文..怕回憶傷害他幼小的心靈..哈)

我    :是喔!!是喔!!..那如果有天你的女友外遇了..你該怎麼處理?

悪魔:啥!妳該不會..

我    :沒有啦.只是問問而已啦

悪魔:喔..我會問她還喜歡我嗎?如果還有喜歡的話.就選擇原諒..

我    : 喔..真不愧是悪魔。如果是我的話..早就叫他給我滾出去.只有分手一條路,死都不原諒他!

        PS:哈 ..好像也在警告悪魔的感覺..

悪魔:真可怕的女人.. 我不會外遇啦..安心啦

ある日・・・

シレイ:ねぇ、女性に一番我慢できないことはなに?

悪魔:暴力を振るう女性だって

シレイ:そっか、そっか。じゃあ、もし、自分の彼女が浮気したら、どうする?

悪魔:ん?真坂!!!

シレイ:例えばだけだよ・・

悪魔:彼女に”まだ俺のことが好きですか”って聞く、まだ好きなら、相手を許す...

シレイ:お、流石悪魔・・ 私なら、絶対相手に出て行け!死んでも、あんたを許さない!!って言って別れる

   (PS:半分で、悪魔を警告してる

 

悪魔:怖~い女性だ・・・・・・ 俺は浮気しないから、安心してね。。

 

也對啦.我也相信我家的悪魔、不會跟別人亂來..

因為他都跟漫畫~遊戲~曰劇~電影在交往..

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在標題要寫上宅男悪魔。。哈

確かに、悪魔は人間と浮気しないってずっと信じてる・・・

ただ...悪魔はよく漫画、ゲーム、ドラマ、映画と付き合ってる・・・

だから、何でブログの表題はお宅悪魔って書いておいてるわけだ。。 ハハハ

 

 

 

DSC02659.jpg 

↑ 一生懸命にやってる悪魔の姿を見るたびに、お尻を叩きたくなる。

 每次看到他那麼的拼命..就想從屁股給他打下去..有夠宅的..

 

其實也不是說玩遊戲就不好.

為了預防悪魔將來痴呆..偶而玩玩也是不錯.

而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興趣..

像幸喜歡小老鼠・・(PS:幸的女兒又懷孕了,孫子這麼多..不想想什麼安全避孕好法子嗎?) 

我喜歡小白文鳥

只是徹夜一直玩的話.就不太好..身體會壞掉..

不過我們家的悪魔不會這麼不聽話..對吧..好孩子

まあ、ゲームをして遊ぶのが悪いことじゃないよ・

ボケにならないように、悪魔は偶にゲームをやったほうがいい・・

それに、人はそれぞれの興味があるから

例えば、幸の興味は鼠を飼うことだ(pc鼠の避妊具を買わない?また妊娠したよね?孫が多すぎるんじゃない?)

私の興味は文鳥を飼うことだ。

ただ徹夜でずっとゲームをやったら、気になるかもね、体によくないから。

悪魔はそんなことをしないよね。。いい子だいい子だ・

 

事實上悪魔也真的很乖.

以前他會喝喝水果啤酒

記得一次閒聊中.我說我不喜歡煙和酒..(當時還沒交往.也沒叫你不准喝..

但悪魔聽了我的話之後..從此不再喝了.話說他本來就沒抽煙...(感動..

実は悪魔は本当にいい子だ・・

悪魔は偶にビールを飲んでたけど・・・

私はビールと煙草があまり好きじゃないって言ったから(その時、付き合ってないし、飲まないでっても言ってなかった。

優しい悪魔はビールを完全にやめた・・・( ←感動して泣いてる

 

他人真的很好..只要不踩到他的地雷的話..雖說偶爾也是會亂發脾氣

記得以前在日本跟他一起搭巴士..

我白目的細胞又活躍了起來..忍不住抓了他一下..

還把可愛羞羞臉給拍了下來

 

悪魔は本当に優しいね、怒らせなかったらね。偶に不貞腐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昔、日本で悪魔と一緒にバスに乗ってる時に

急に悪戯したいから、悪魔の顔を掻いて・・

赤くなった顔の写真を撮った・

DSC02426.JPG 

 

事實上我不是暴力的女生喔..

我只輕輕的抓了一下..他臉就紅了..

就覺得好好玩.才拍了照片..

被拍的悪魔還一直在偷笑..

悪魔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開玩笑跟我說"シレイ、反對暴力"

実は、私は暴力な女性じゃないよ。。

軽くて掻いただけで、悪魔の顔がすぐ赤くなった。

面白いなって思ってわざと、写真を撮った。。

写真を撮られる悪魔はまだニコニコしてた

悪魔はこの写真を見るたびに、いつも冗談で”シレイ、暴力反対”って言ってる。

 

明年一月,悪魔就要來台灣學中文了..

還真期待悪魔快一點來..

今後也一起瘋狂做出很多美好的回憶..

一起加油吧..

来年一月、悪魔は台湾に中国語を勉強しに来る・・

楽しみだね・・

これからも、たくさんの思い出を作ろうね・・

宜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れいど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