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貓咪不是很感興趣

總覺得貓咪的眼睛老是一直瞪著我看..

尤其一到半夜聽到貓咪的哀叫聲..更令我感到害怕...

常會幻想..鬼是不是從上空飛到我身邊來...

話說..

我有拍到鬼照喔

想不想看?

嘿嘿嘿~~

ㄎㄎㄎ~~

子供の時にあまり猫に興味がなかった

猫はなんだかいつも目で私を睨んでるみたいって気がした

夜に猫は鳴いてる声を聞いたら、余計に怖くなって・・

お化けが傍に飛んで来る姿を勝手に想像した・・

ところで

お化けを見たことがある?

見たいの?

へへへ~~~

けけけ~~~~~~

 

 

↓ 貞子來了..有沒有"驚到"啊..

↓ 貞子が来たよ。。 びっくりしたの? アハハ

 

 Video call snapshot 2.png

↑  自導自演的白痴...哈哈哈    逹貝幫我拍的        

(自作自演な馬鹿・・ハハハ。。。達ビーが撮ってくれた)

 

二年前

我曾帶我們家的黑文鳥(黑黑)去阿玲姐家玩

玩著玩著因為感到口渇,就跑到7-11買了飲料

雖然有點擔心黑黑一個人在家會不會有問題。。

但想想。。鳥籠的門有關的好好的。應該沒問題

 二年前

7歳の文鳥の黒ちゃんをありん姉さんの家に遊びに持っていた・・

途中で、喉が乾いて、ジュースを買いたかった・

黒ちゃんのことをちょっと心配してるけど、

まあ籠のドアもちゃんと閉めてるから、大丈夫だと思った。。

 

速速趕回來之後。。嗯??三隻貓咪好像咬著什麼東西,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再靠近一點看。。。夭寿骨。。我的黑黑~~~

黑黑那晚就成為貓咪的玩具~~(當下的我真的自責到大哭

帰ってから、あれ..猫達が何を噛んで、遊んでるみたいって気がついた・・・・

ギャーギャー 惨劇が起こった・・

私の黒ちゃんを猫の玩具になった・・・(本当に大泣いた   

 

 

黑黑死後,我把黑黑放在黑人牙膏盒裡,邊哭邊跟黑黑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都是姐姐不好(十年前還可以當姐姐。。現在老了只能當媽。。

死んだ黒ちゃんを歯磨き粉の箱に置いて、泣きながら黒ちゃんに謝った・・

ごめんなさい・・

ごめん・・・

姉さんは悪かった(^^;昔は黒ちゃんの姉さ・・今は丸子のお母さん・・おばさんになったから

 

隔天

就去台南公園把黑黑埋了

也邊哭邊和黑黑約定。。一年後要把黑黑的骨頭裝瓶帶回家

次の日

台南公園に黒ちゃんを埋めた・・

黒ちゃんにも”一年後、黒ちゃんの骨を瓶に入れて持って帰るね”って泣きながら、約束した

 

為了遵守約定,一年後我又回到了台南公園

只是方向感很差的我

嗯?我把黑黑埋到哪去了??

好像是這粿樹的下面吧?嗯?沒有。。

還是那粿樹底下啊。。。嗯?也沒有。。。

嗯?奇怪??

這也沒。。

那也沒。。。。

通通都沒。。。。。。。。。。

黑黑~~

對不起。。

請原諒我~~(邊暗自哭泣邊道歉~~

我已經忘了把你埋在哪裡了~~

一年後、約束を守って台南公園に行った・・・

方向音痴な私・・・

あれ、黒ちゃんは何処に埋めたかな・・・

ここの木の下かな・・ないんだ

そこの木の下かな・・ないんだ(汗

あれ、違うんだ

あれ・・・・

あれ・・・・・・・・・・

あれ・・・・・・・・・・・・・・・・・・・・・・・・・・・・・

黒ちゃん・・・

ごめんなさい・・

ごめん・・(心が泣きながら、謝ってる

何処に埋めたのがもう忘れちゃった・・・・

 

Nov23_02.JPG 

(黒ちゃん2001~2008)

 

↓ 不知哪隻幹的!! 

↓ 犯人は誰だろうね。。 

 Photo_0068.jpgPhoto_0072.jpgPhoto_0076.jpg

 一番 QQ 雌          二番 ミちゃん 雄        三番 パンパン 雄

 

給偶記自!哪天趁阿玲姐不在家,我一定要~~一定要~~~ 打你們的屁股三十大板

あんた達、覚えとけ!いつか復讐するぞ!!!!って思ってた

 

事實不只阿玲姐,逹貝也很喜歡貓咪

有天我和逹貝的對話。。

我  :逹貝。。我們要不要也來養著貓

逹貝  :可是如果妹妹被貓吃了,那怎麼辦?

我  :我會從他肚子取出妹妹(故意嚇逹貝

逹貝 :我看還是不要養好了

実はありん姉さんだけじゃなくて達ビーも猫が好き・・

ある日

シレイ:ねぇ、ねぇ、猫を飼う?

達ビー:丸子は猫ちゃんに食べられるから、困るんじゃん

シレイ:あんたの猫が私の丸子を食べたら、猫のお腹を切って丸子を取る

達ビー:やはり、飼わない

 

 

 DSCN0517.JPG

阿玲姐不只養貓還養狗和被棄養的小黑兔

只是在前年阿玲姐養了十八年的娃娃因為生病...死了(左圖)

記得二年前的某天。。

阿玲姐心愛的娃娃剛死。。

悲傷的阿玲姐不知該如何發洩自己的情緒。。

只好打電話來找人哭訴

阿母 :喂~

阿玲姐:鳴~~~(因為太難過,什麼話也講不出來。。就一直哭

阿母 :喂~喂~~

阿玲姐:鳴~~~~~(繼續哭~

阿母 :你是誰啊?

阿玲姐:鳴~~~鳴~~~~~鳴~~~~~~~~~(哭得更大聲

阿母 :你詐騙集團喔!想騙我的錢。。麥笑想!!

聽到阿母講這番話的阿玲姐。。安靜下來不哭了

阿玲姐:是我~阿玲啦

阿母 :

ありん姉さんは猫だけじゃんくて、犬も、野良ウサギも飼ってる・・

ただ一昨年に年取ったワァワァは(左の犬)病気で死んだ

二年前のある日・・

ありん姉さんは可愛がってる犬が死んだばかりから、

自分の悲しさを発散したがってた・・

ありん姉さんからの電話があった・・

お母さん  :もしもし

ありん姉さん:わ~~~ん(悲しすぎて、何も言えないありん姉さんはずっと泣いてる

お母さん  :もしもし??

ありん姉さん:わ~~~~ん(続けて泣いてる

お母さん  :誰?

ありん姉さん:わ~~ん、わ~~~ん、わ~~~~~~~ん(もっと泣いてる

お母さん  :あんた詐欺師だね!!こら!お金がない!!

ありん姉さんは母の話を聞いてから、静かになった。

ありん姉さん:私だよ・・ありん

母は   :

 

 

DSC03746.JPG DSC03747.JPG DSC03748.JPG

 ↑ 猫を可愛がってるありん姉さん・・(超愛貓的阿玲姐)

 

話說

好像是上個月吧。。好像遭受到什麼委屈似的阿玲姐來到店。。。

我  :怎麼了?

阿玲姐:剛在路上看到二隻在交配的狗狗

我  :真是的,怎麼沒叫我也一起去看(也不知在興奮什麼的我XD

阿玲姐:吼~都快煩死了。。不管他們的話,以後一定又生一堆小流浪狗出來

    想阻止他們交配,但又怕被路人看到,會覺得很丟臉

我  :結果呢?

阿玲姐:最後還是鼓起勇氣,不管路人的目光,去阻止他們了

我  :幹的好!(給你拍拍手啊

阿玲姐:好什麼好!一點都不好

我  :怎麼說呢?

阿玲姐:上來那隻是公的,下面那隻也是公的啦

ところで

先月かな、変な表情をしてるありん姉さんが店に来た・・

シレイ   :どうしたの?

ありん姉さん:さっき、店に来る途中で、交尾してる犬達を見た・・

シレイ   :まったく!私に電話したらいいのに、(興奮してる私XD

ありん姉さん:凄く悩んでたよ・ほっといたら、将来の子犬を生んで、赤ちゃんは可哀想じゃんって

      阻止したら皆に見られるから、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

シレイ   :最後は?

ありん姉さん:最後、勇気を出して、阻止したよ...

シレイ   :おおお、よくできた!

ありん姉さん:いいえ・・・全然・・ハァ・・・

シレイ   :え?どうして

ありん姉さん:オスだよ・・・二頭ともオス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れいど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